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三十六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所以大明哥你还是不太合适用剑客啊,你看看你做主要输出还是以逃避为主嘛。」大家全部围在一起看刚刚录影下来的下本影片,因为不是熟悉的角色,就算用平常的组合也是怪怪的「你看看,明明这个位置你不用退,攻下去就好。」

「你现在是要让我成为方士谦那种比攻坚手还冲的暴医啊?」方明华和同姓方的方神比,当然不是人人都能记起的什么神级治疗之神「我觉得这个可以试试。」

「我们下次组队比赛那时试试吧?之后就是……泊远,你觉不觉得小周的走位比你更好?」江波涛把周泽楷在围绕怪的仇恨围,步法很精确地只引一只到大家身边「虽然是有一点太远了。」

「我觉得在BOSS红血前那段引小怪的步法超强,柔道没有近身之外的打法嘛,那种刚好在仇恨圈外的走位超神。」吕泊远看到柔道在周泽楷的手上用这样方法打怪也挺新奇,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那么……吴启的魔剑士和我的神枪手……我们就算了吧。」江波涛看到自己的神枪手和吴启的魔剑士不是做得不好,就是不流畅的感觉「…最后看看小明的刺客吧。」

「今天你是被黄少天上身啊,潜伏了那么久。」吴启用魔剑士是中距离,和江波涛两人也很清晰看到杜明躲来躲去,总是不出手的样子就觉得很烦扰「刺客是皮薄,但是也不用潜个半天吧?如果不是队长用柔道输出低的话,你的输出只会比奶高一点点!」

「师傅,那你说说应该怎么办?」杜明也知道自己玩剑客很豪放,但是玩刺客就是放不开嘛。

「你要看准大家的空隙加入自己的攻击……」

 

半天过去,大家终于从荣耀中放出来。

「找地方吃午饭吧,不然我都快死了。」杜明和吴启进行了一个深层次的剑客和刺客的技能优势及潜伏心得交流会后,明明没什么运动量却比昨天去沙滩玩还要累「为什么我们去旅行还玩电脑啊?」

「因为我们是职业选手啊。」江波涛身为剑系,刚刚也加入了明显是猥琐流的打法交流会「这种打法我们就算想得出来,呼啸也用过吧?不如今晚看看他们的影片,林前辈那种贴地滚动后突然杀出来才可以叫过瘾。」

「我之前也中了方锐的陷阱,呼啸多年来的猥琐技术真的太出神入化了,如果我们也来玩这招的话也……太班门弄斧了吧?」方明华对他们这种对新打法有求知欲和好奇心很满意,但是走一条别人走过的路再超越对方也是一种非常难的事「不过,我们下次一人玩一次刺客给吴启作为参考如何?」

「这个好呢,我玩一次刺客就有那么多潜行新想法的话,我们下次再试试由不同人玩就可以有更多启发了。」杜明突然再加多一句「启发启发…吴启发!」

「还周润发呢。」吕泊远对杜明白了白眼,方明华也对杜明这种低级冷笑话翻了个白眼。

 

原本也没什么,只是周泽楷居然觉得好笑。

评论(2)
热度(3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