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超级圣诞节

配对︰喻黄、叶蓝、杜柔、莫橙、韩张、双花、林方、包罗、高乔、刘卢、唐赵、于远、翔皓、周江、方王

原著向、OOC、脑洞

圣诞快乐!

[多CP]超级万圣节的后续,大家变回男孩子啰。

 

圣诞节?我这种单身狗对这种节日没什么兴趣呢。

你问我为什么可以在这儿大放厥词?

因为这边是根本参加不到活动的荣耀女神!!

大家都在玩什么圣诞活动呀!根本没人理我好不好?!

今年都年尾了都没人理过我……当然也要恶作剧一下!

 

---分隔线---

 

「上次万圣节的活动因为我变成女孩子差点都没参加了,今年应该可以好好地在公会参加活动了吧?」黄少天你太天真了,今天是圣诞节啊,你觉得单身的荣耀女神会放过你吗?

「少天不想去街外逛逛吗?」喻文州跟着大步向着公会那边走的黄少天,这样也是一起过,但是为什么就是有一种淡淡的寂寞感。

「街外很多人呀,而且根本就不是假期的节日有什么用,我想过新年,有钱有糖有吃的有玩的,圣诞节这种东西还是给那种还要用约会来确定关系的情侣吧。我们两个一起打荣耀就好,文州,今天我们成为排行第一的糖果大师!!」今年的活动是打怪物出材料做糖,把糖果拿给圣诞老人之后,他就会给你圣诞礼物,收集最多圣诞礼物的人应该会有特别奖励。

「好。」喻文州听完黄少天的一席话也觉得这样过圣诞节也不错,就拿着索克萨尔登入了。

 

「今天我们罢工,你们自己去一旁凉快吧。」索克萨尔果然还是似第一任主人嘛!什么?!帐号卡罢工是啥事?!

「我们去约会去约会去约会!」夜雨声烦已经拉着索克萨尔跑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电脑好像变得蠢蠢的,角色都走了,镜头却没有追着,很快他们两张帐号卡就消失得无影了。

 

「呵呵,你们这群连打荣耀也想秀恩爱的,给我看看你们点光火把的样子吧?」荣耀女神就从入面偷偷看着已经被吓呆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那就真人去约会吧,没办法了。」喻文州看到帐号卡离家出走,果断放弃这个任务带着黄少天去约会。

「……但是我们什么都没有准备……」黄少天第一次觉得那么尴尬,圣诞节什么都没有准备的一对小情侣,不是在餐厅露面就可以吧?

「我煮给你吃。」

 

作者︰「妈呀,给我烧死那边的男男。」

 

「大春!我这边都出意外了!!!」原本因为无法为两位王牌准备圣诞礼物而改为枪淋弹雨及流云打礼物的蓝雨公会︰蓝溪阁旗下职业玩家︰许博远的角色蓝桥春雪跟着应该也是不自控的君莫笑走了。

对许博远来说,蓝桥春雪跟着君莫笑走了也不是他最不高兴的地方,他妈的,私奔还把蓝河和绝色带上,看起来君莫笑你今天想过一个酒池肉林的性诞节吧!!手上三张卡登入都变成风景画的许博远表示这样还让不让人工作?!

「……小许,你走吧,我们也没有剑客卡给你了。」拿着春易老狂打材料中的会长也没有时间帮许博远张罗就把他原本用作年尾添新衣的加班费取消了。

 

「呵呵,给我看看你打电话生气地骂叶修的样子吧?」荣耀女神在电脑的背后看着坐回自己位上打电话给陈果的许博远。

 

「你找叶修吗?我给你接上。」陈果听到是许博远打电话来找叶修,就把电话交给正在用无敌最俊朗的他了。

「小蓝,不是要加班吗?蓝溪阁那么快鸣金收兵啊?」叶修招呼也不打就开嘲讽,但是许博远什么也没有说,就连叶修也开始觉得中间有什么奸计了。

许博远安静了一会后突然甜丝丝地说︰「叶神啊,你知道吗?」

「……什么事?」抓狂、发疯、骂人和娇媚的许博远也见过,但这个日本少女漫画风的许博远也是第一次见。

「君莫笑把我三张卡的剑客都带走了,你猜猜君莫笑今天还有没有空去领你的圣诞礼物啊?」正当叶修脑海还在处理许博远刚刚说的那句就看到无敌最俊朗带着忧郁小猫猫跑了。

「……蓝河,你说我们来不来得及去约会?」叶修当然知道许博远也有可能会为自己偶像和蓝溪阁用这种方法骗他出去,害他领不到圣诞特别奖励,但现在连无敌最俊朗也出走的情况下……不用猜,那个应该和自己差不多一样的君莫笑应该正在享受齐人之福了。

 

「对不起,今天没得加班,我没钱,我只是通知你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叶修立即连悟道君也开出来了,怎知道他居然有面说︰「你不要再找我,我要去找神说要有光约会。」

叶修说︰「为什么连你都要扔弃我?」

悟道君的脸居然很有表情地说︰「你先问问自己,技能书已经足够,材料也可以抢的情况下,为什么连圣诞节也不去约会,沦落至此,施主你还不如去悟道吧?」

 

看着风景画的叶修悟道了。

 

「叶修今天干什么?好像死了一样。」唐柔看着真人灰了下去的叶修也忍不住关心了一下「你不去打材料吗?」

「打不到,君莫笑也走了,我没有卡……」叶修除了把一叶之秋交出去之后只拿着君莫笑那时才有这样的烦恼。

「那么你要用我的吗?」行动派的唐柔把自己的寒烟柔给了叶修,之后就站起来出去了。

「那你做什么?」叶修看到没有逃走的寒烟柔正在很努力地打材料,觉得这样的卡才叫好的卡。

「我约了杜明去看电影呀。」好吧,女汉子也是要约会的,而且那边角落那个正在用小号帮兴欣打材料的人就是身价也不算便宜的狂剑客「我们可以先去吃个东西再去看电影,我不太喜欢爆谷。」

「是!」根本不知道原帐号卡吴霜钩月其实也脱离了控制的杜明受到女神(女朋友)召唤立即动身。

「别忘了围巾,后颈保温很重要啊。」杜明还没有意识过来就被从来没见过的颈巾围住了「圣诞快乐,这是送你的礼物。」

 

跟在吴霜钩月跟着寒烟柔的荣耀女神看完这个情境表示她也会编颈巾,只是她没有男朋友而已。

 

「莫凡,我跟着陈果也做了一条给你啊。」苏沐橙也把一条颈巾放到莫凡的颈上,莫凡表示我脸太热了,什么东西也好,可以把脸给盖住就好「你说沐雨橙风跟着毁人不倦跑到哪了?」

 

他们正在被霸图的人追杀着,材料是要抢的,机率高也高不过在角色身上爆出来,今天的毁人不倦仍在孜孜不倦地杀人越货,还要带着沐雨橙风这个顶级美女,所以他们正在被人追杀着。

「很奇怪,为什么今天霸图以外的职业选手都不见了?」大漠孤烟、石不转和百花缭乱在张新杰眼皮低下那有胆跟着那个荣耀女神乱来「我们今天要大丰收!」

说出这堆话的是霸图公会的人,那群主角们早就跑出外面约会了。

 

「队长,我买了肉包,来暖暖手吧。」吃过张新杰特制的晚餐便当,驾着Landrover的韩文清二人现在坐在沙滩上准备看日出「……队长,那我先睡,当日出那时就叫我吧?」

「嗯。」张新杰只会为了韩文清更改睡眠时间及起床时间,因为他知道韩文清任何时候都会让他有足够的睡眠。

张新杰就这样靠在韩文清的肩上沉沉地睡了。

 

「大孙!」张佳乐今年通知了孙哲平由他决定圣诞怎么过,但是土豪义斩单身狗们决定把圣诞不当节日,居然也要训练,所以张佳乐只能一个人坐在训练室内等他们完成训练「辛苦了,手指还好吗?」

「我没问题,今天你准备做什么啊?」处了那么多年,也是第一次张佳乐说要决定怎样过圣诞,虽然突然的加训打乱了,但是训练后一个小约会加滚床单的时间非常足够。

「我们今天就是去情侣圣诞节都不敢去吃的路边摊,之后回你家!」张佳乐不好意思和孙哲平说今天原本预定的餐厅和酒店要下订金,而下了订的张佳乐也打了钱,怎知道银行电脑出错,没把钱发到那边,所以今天除了上午的行程没了,下午的都……没了。

「很好,我们走吧。」孙哲平对完全不介意,反正只要他们还在一起就好。

 

回到兴欣那边,女子组已经开始她们的圣诞,男孩子也没留下一半,除了叶修这个已经被扔弃的,方锐早早就回了和林敬言的家煮圣诞大餐。

「我早早就买了菜,今晚要给林大大煮好吃的。」方锐在12月刚开始就开始练习做饭,今天也请假去了菜市场买了新鲜的东西回家煮「你们不知道这种情趣的了,谁叫你们差不多所有人也是远距离。」

荣耀女神都还没有开始放火已经差点变成圣女贞德的方锐今天就在家中和他的林敬言大大过圣诞节。

 

「老大,我先带小弟走了。」包荣兴拉着罗辑走了,罗辑看起来不太愿意在这个冬天吃雪糕的样子。

「小弟你不明白今天吃雪糕才够冷啊!」包荣兴把那个平常已经怕冷的罗辑拖了出去「这样训练你才会健康。」

「前辈,我也走了,你们走那时记得关灯啊。」平常总是和大家共同进退的乔一帆今天也早退了,因为一寸灰拉着木恩和他请假,没想到除了自己之外,连帐号卡也搞在一起的乔一帆也不妨碍这对就让他们走了。

「你去哪啊?」叶修最没想到最乖的乔一帆也扔下他。

「我约了小卢坐火车去北/京。」高英杰和刘小别也在北京等着他们,王杰希没有在圣诞正日给他们放假,反而在Boxing Day给他们放了假,让他们可以有一个小小的长假期「差不多要出发了,前辈要一起出去吃一点东西吗?」

「好呀。」把寒烟柔登出后的叶修就这样跟着乔一帆出发了。

 

七期QQ

飞刀剑︰不说了,我走了。

唐三打︰你去哪啊?有女友了?

一叶之秋︰什么?!刘小别有女友了?!

花繁似锦︰应该是小卢去找他吧?

飞刀剑︰那个小鬼突然订了火车票,所以我今天早早休息,明天去接他。

唐三打︰你转了职做蓝雨保母?

飞刀剑︰你先当好你家的保母吧,连保母也做不好的队长。

唐三打︰你说什么?!我们呼啸有刘皓当保母就好,我这种级数才不用当保母。

一叶之秋︰唐昊你就算吧,你所认为的呼啸保母是我的人,我现在就枕在他大腿看《大英雄天团》。

花繁似锦︰……

唐三打︰……

飞刀剑︰……

灵魂语者︰我应该先吐糟你们都没有约会,还是吐糟大腿和《大英雄天团》?

冬虫夏草︰看戏就好

林暗草惊︰看戏就好+1

花繁似锦︰看戏就好+2

唐三打︰看戏就好+3

飞刀剑︰看戏就好+4

 

「队长在干吗?」还未从《大英雄天团》中走出来的唐昊被突然出现的赵禹哲吓到了。

「你不是走了吗?」唐昊把七期关掉,看着这个个子小小的赵禹哲在背后拿出一个礼物盒。

「队长,圣诞快乐。」赵禹哲之前问了唐昊圣诞那天会不会出门,怎知道一听到那天会加训就觉得超开心的,只要可以和队长在一起就好的赵禹哲怎知道那天放病假的、早早就请假跑到上海的和回蓝雨找朋友的也不在,差不多把整个训练室空了,变相赵禹哲陪伴怒气超过十个矿泉水樽的唐昊PK了一整天。

「不要不开心啦,圣诞节大家也想和重要的人过佳节啊。」赵禹哲没种告白,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加训日,把礼物送出去后就离开了。

 

荣耀女神看着泪眼汪汪的韶光换祝福着自己主人圣诞快乐,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背后那个看着自己的唐三打,觉得愉快极了。

 

唐昊拿着赵禹哲送给自己的礼物也觉得这个佳节有够难过,随手打了一个电话给百花的好友︰邹远。

「喂,你明天有没有空,我们来PK吧?」唐昊看到邹远也在七期那边有发言,猜对方应该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所以打算先下手为强,约人来PK。

「明天?我明天没有空。」邹远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正常,但如果你在他的房间就知道为什么他明天没空了。

「什么?!连你也有女友?!那你还在七期那边聊天,去陪人呀!」唐昊原本心情已经不好,还要连百花时代的好友也没空理自己就觉得更惨了「你慢慢玩,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邹远把电话挂了,看着坐在床上等着自己的于锋觉得这次真的玩大了。

「是唐昊吗?」于锋手中有一个超大的礼物盒,看起来非常的愉快「告诉了他,你明天没有空吗?」

「嗯……」那个礼物盒是百花真心话大冒险专用男人也可以穿的女装情趣睡衣系列,最初大手入货的百花队员们发现就算消耗了那么多年还是有那么多,原本的管理员张伟今年就和邹远说自己快退役先把这个重要的资源盒子交给他管理了。(就是把不能扔的垃圾放你那边。)

把这种东西放入共用的宿舍房内,谁也会发现吧?所以于锋打开了那个超大的礼物盒,把一件件包装还没有拆的睡衣拿出来看。

「那么我们来看看我明天可以拆什么样的礼物吧。」

 

作者︰「妈呀,于锋大大给我写成痴汉了,原谅我。」

 

「你快点变成那个机械人一样,软软的、温温的给我抱。」孙翔看到那个白色的机械人就把刘皓差个人抱住「……刘皓你是不是胖了,比之前好抱了。」

「……圣诞节嘛,胖了点也是正常的。」刘皓也任他把自己整个人圈住,看到机械人装上装甲就说「你要抱就快,我很快就会穿上板甲了。」

「不要板甲,这样就好。」孙翔在柜中拿出一件赞助商送给自己的白色羽绒包住刘皓「这样就好。」

「?!」刘皓原本正想用这个难得机会和孙翔甜蜜蜜那时,发现「这件不是今天发布会的衣服吗?!」

「是吗?」

 

「……对不起,我没想到他会连发布会也忘了。」刘皓带着孙翔跑到荣耀和羽绒公司合作的发布会会场把穿着白色羽绒的孙翔交给工作人员,自己就向着江波涛抱歉。

「不要紧啊,大家也是魔剑士,又是副队长。」江波涛原本已经打算放弃再联络孙翔,直接把周泽楷一个人推上去那时就看到他们跑来,已经觉得非常安慰「所以你坦白和我说,你是不是在下面那个?」

「?!」刘皓看到江波涛突然间变得咬牙切齿的样子也被吓到了。

「我不会说出去的,我只是在想啊,你和我也算是玩战略的,不会像我那样……」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和孙翔已经离开后台就把头转过去看着刘皓「心软了吧?」

「……」刘皓看着江波涛突然发现原来他们两个也算是非常相似的。

魔剑士、副队长、作为一个顶级大神的左右手、叫波涛但角色叫无浪、叫皓但角色叫暗无天日、他妈的有一个比自己高(5cm)、帅和神的射手座男友。

「……你是打算在我身上找突破点吗?」刘皓假设江波涛和自己是相似的,所以用自己的思维来考虑「你想反攻?」

「嗯!」江波涛果然没有看错人,刘皓果然是……。

「但我也是下面……」两个人看着刚走进后台的周泽楷和孙翔,觉得这个世界真有够不公平,但人在劣势中总会找到队友的,所以这年的圣诞节后可以看到江波涛和刘皓两人私下来往来多了起来,每天都在想着如何去进【攻】。

 

荣耀女神表示,没见到成功的可能性。

 

「大春,我今天先回去了,你们也要多多休息啊。」把杂项都处理完才离开的许博远回家了。当他回到家门前就突然发现有一个名为叶修的物体坐在他的家门前,烟接烟地等着他。

「唷,小蓝,你回家了?」叶修把烟头弄熄了,许博远看到他已经开始发白的脸就伸手摸了摸那满是须根的脸。

「你冷坏了吧,快进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可以突然买到车票来找自己,但是许博远还是先拿了杯热水给他温温手,把自己家中厚厚的外套包住他。

「果然是我们第一的保母,有你就是最好的圣诞节。」叶修还以为今天许博远不会回来了,正想找地方打电话借住蓝雨那时就看到他的身影「不枉哥从兴欣那边跑过来。」

「你是怎买到票的?」【咕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许博远听到叶修肚子发出声音就认命入厨房煮面给他吃,叶修也逃过一劫,如果让许博远知道他是顺了卢瀚文的车票转成今天晚上跑来找他,面?屎也没得吃吧。


广东话原句︰「食面?屎都无得你食呀!」

 

「小别哥哥,我的车票不见了。」到了微草的乔一帆和卢瀚文玩了一天开开心心之后发现卢瀚文的回程票没了。

「……你是不是乱放到其他地方了?」一张给人顺了的票怎可能找得到,还是小孩子的卢瀚文急得哭了,刘小别也没有办法,只好带着卢瀚文回微草宿舍。

「我们的床不够位呢,而且我们和队长说一声比较好吧?」高英杰带着他们四个一起去找王杰希。

「队长……小卢的回程票不见了,可以让他在这边睡一晚吗?」刘小别看到早上已经哭红了眼的卢瀚文也不好意思让他自己开口,只好自己厚脸皮开口问「我们和小卢的家人说了。」

「好吧……一帆、英杰,你们睡我房吧,我今天约了人。」瞬间把问题解决了的王杰希拿着圣诞蛋糕就出发前住治疗之神的家。

 

-全文完-

评论(1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