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翔皓] 攻城战 - 上篇 (330粉及340粉点文)

  • 大家那么喜欢翔皓啊。(废话)

  • 大家那么喜欢周江啊。(废话)

  • 大家那么喜欢网游啊。(废话)

  • 大家那么喜欢阿柿啊。(鱼目混珠)

  • 大家那么喜欢点文啊。(废话)

  • 那么我就来写东西吧!(废话)

  • 要写男友力就来写吧!(废话)

  • 反正我就是男友力高!(鱼目混珠)

  • 不信你问问你朋友吧!(废话)

 

配对(上中下篇合计)︰周江、翔皓、一句林方、一句杜柔

点文者︰ @琏珞 、 @彦熙Yanki_ 、 @菲酱酱酱--江副来读我的心 


-分隔线-

 

同班同学 +几个喜欢打游戏的男生 + 玩同一款线上游戏 = 在同伺服器中开一个小小的公会一起玩。

小公会 =利益中被牺牲的一员。

利益中被牺牲的一员 =就算多努力也无法换到好装备。

无法换到好装备 =打不嬴攻城战。

打不嬴攻城战 =收不到人。

收不到人 =继续积弱。

 

以上循环。

 

「这样下去的话,我们不会收到新人的。」方明华作为第二公会会长的发言权一向也很大,他还是所有同学中第一个脱团者,大家都尊称他为方哥。

「……嗯。」会长周泽楷也难得完全没有笑容,苦涩地只发出一声认同。

「我们那么快放弃是不行的啊,我之前和泊远讨论过,之后去了嘉世那边检了新人回来,这次的攻城战,我们要努力啊!」副会长江波涛是大家已经升上二年级那时转来的新同学,因为很快就已经融入小圈子,所以被方明华推到第一公会当副会长,自己就去了当第二公会的会长开荒,虽然现在不太顺利。

「什么新人?什么新人?」吴启一听到新人就很兴奋,嘉世那边因为叶修会长跑了的原因已经变成一盘散沙,现在捡人的话不就是有机会可以捡到女神苏沐橙?!

「现任装备最强的战斗法师和孙翔!」江波涛一说完,大家立即露出失望的表情紧接着就是高兴的。

「那个孙翔?!是不是一挑1200场只输了15场那个超级大神?」杜明发现不是苏沐橙的失落感很快就被之前看过的影片打散了「那个孙翔会来我们公会啊?!」

「是啊,就是那个。」江波涛看到大家都呆了就再说多一次。

「副会长做得太好了!」吴启立即巴哈狗似的贴上去,大家都很高兴,如果大家多一条尾巴,应该可以看到大家在摇呀摇呀摇的样子。

「但是我刚刚和肖学长联络过,孙翔很强但是很难照顾…应该眼高心傲那种吧?」肖时钦说其实孙翔这个人不是有恶意,只是脾气不好,之前转到嘉世公会的肖时钦也受不了再转回去原本那个小公会了。

「……想不到那个孙翔在肖前辈的心中比戴妍琦这只洪水猛兽还要可怕,我们真的可以HOLD住他吗?HOLD不住吧?」吴启之前才围着江波涛说万岁,现在就翻脸不认人,江波涛在自己的仇恨小册子中加了他一笔后就开口了。

「呵呵,我在魔剑士讨论区找到孙翔前任驯兽师︰刘皓。」江波涛身边突然出现两个不知名的同学拿出一个已经画满关系图的白板放在他的背后就离开了「这位刘皓之前是叶修的副手,之后当了半年孙翔的副手后就去了雷霆,最后现在转到呼啸当唐昊副手。」

江波涛拿起周泽楷刚刚给他的蜜糖水,笑了笑喝了一口再继续︰「叶修是嘉世的人,最出名的就是他嘲讽技术硬、孙翔我们现在不太清楚所以先不提,之后就是唐会长,唐会长当年把林会长拉下来那时已经知道他的脾气也是相当的不好,所以我有理由相信他是一个忍耐力极强,能屈能伸的好魔剑士。」

「副会长,你到底有多喜欢魔剑士?」杜明听完这一大段之后,第一个感想就是江波涛真的超喜欢魔剑士这个职业。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也待过雷霆,所以小公会的情况也很清楚吧,如果这次攻城战请他来管理孙翔,如何?如何?」江波涛双眼闪闪发光,这样的江波涛叫江皓才对,刘波涛也可以?不可以。

「……但是呼啸那边会借吗?」吕泊远对这事不是很介意,反正最重要是星期六的攻城战,如果可以的话,最少让他们拿下一个主城就好。

「我刚刚已经和方哥讨论过了,听说只要找到林学长愿意和唐昊PK就可以了……」正当江波涛想把所有计划告诉大家,冯宠君老师到了。

「下课之后再说。」

 

比起周泽楷,江波涛的读书成绩真的只能算是一般,特别是江波涛上课总是不专心,上到一半就开始看着周泽楷上课的侧面发呆,一发就发到下课,课上老师说什么不知道,但是你问江波涛周泽楷今天眨了多次眼,可能他可以答你。

「小周…」「江波涛,你来答这题。」冯宠君不是特意这样做的,只是他看到这题物理题是水的比热容就想起名字超多水的江波涛。

「?」还在周泽楷的侧面中还没有回来的江波涛被这题吓到了,还没有转到那页的江波涛当然也不知道问题是什么,但是处变不惊的江波涛开始慢慢站起来,正想问老师可不可以再说一次那时,听到周泽楷用超小的声音和他说4200。

「冯老师,4200。」江波涛很冷静地回答后,就坐下了。

「正确,水在液态时的比热容差不多是4200,另外水在固体时的比热容是……」冯宠君继续他的教学,江波涛就轻轻地和周泽楷说了一声谢谢。在阳光充足的春天,周泽楷脸红红地看着自己的恋人说不客气。

「小周…老师刚刚说了哪啊?」决定把书本翻到教学的位置再继续欣赏男神的江波涛开口问周泽楷,周泽楷把书本的页码指了给他看。

「谢谢啊。」周泽楷听到江波涛用愉快的声音说谢谢后再一次脸红红地看着自己的恋人说不客气,看到周泽楷害羞的表情是江波涛交往后最喜欢做的事,虽然这样说很奇怪,但是周泽楷对江波涛的一颦一笑完全没有抗体,江波涛只要存在就可以令周泽楷害羞。

「…小周?我现在拿着这本是你的书本?」江波涛打开书本之后才发现这本写满笔记的书本不是自己的。

「嗯。」周泽楷把现在手上那本书上的名字给江波涛看,果然那本乱七八糟的书本才是自己的。

「你在帮我抄笔记吗?」江波涛很快就意会过来,周泽楷一早已经预习过,现在上课帮他抄上重点,方便考试之前江波涛的复习「小周不用啦!」

「你忙。」周泽楷指着自己那本应该只有笔记的书本,角落全都是一枪穿云和啪打碰对打,另一边的角落还有无浪在开波动阵的涂鸦。

「三好同学周泽楷,你现在是鼓励我上学开小差吗?」江波涛才刚开口说完,就笑着拿不同颜色的原子笔在角落加上不同的游戏角色。

一枪穿云由打败啪打碰后,就遇上玛利奥,帮他救出公主之后,就和超音鼠收集指环,和林克一起打怪物之后又救出萨尔达就到达无浪的身边。

「之后?」周泽楷正想偷看结局那时就看到江波涛用手盖起来,不给他看。

「我还在画,你给我专心上课!」江波涛压着声音推开周泽楷就继续动笔,无浪和一枪穿云踏上旅程就开始收服不同的神奇宝贝,坐着喷火龙对付最后的波士︰俄罗斯方块!!

把俄罗斯方块都合成一行之后就消失在夕阳下,一枪穿枪偷偷亲了无浪,最后在书皮的内侧看不到的地方画了他们两个手拖手的样子。周泽楷明明没看过来,但是江波涛就被周泽楷空出来的左手捉住他也刚刚空出来的右手,全班的小伙伴表示这样秀恩爱太凶残,方明华立即打讯息约未来的方太太放学后见面。

下课后,肯德鸡内。 (对不起,你们的作者我就是如此喜欢肯德鸡。)

「好了,我来说说我们的计划吧,我记得小周和吴羽策还有方锐有一个群吧,我们和方锐去说唐昊发布林敬言前辈的坏话,之后就激林前辈和唐昊PK,之后就可以借刘皓。」江波涛把暂时的计划说出来,之后再补上PlanB「如果这样也不行,我们就直接和刘皓讲条件,之前叶修前辈和苏沐橙前辈应该拿着刘皓同学的把柄,小周和我试试从他们手中问出来?」

「星期五之前要把这事完成,星期六上午开始我们就要磨合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吧?!」江波涛作为发言人把在场所有人也燃起来了,特别是看到周泽楷喂江波涛吃薯格的方太太。


-tbc-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