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四十章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大家快點出來看,我這邊有進展啦!(哈哈) 

---分隔线---

 

在江波涛一句︰「No,thank you.」之下,周泽楷用非常失落的步伐走出这家餐厅,为表清白周泽楷离开餐厅后就把女服务员的电话在江波涛面前扔了,扔完之后一定在偷瞟江波涛的反应。

对此江波涛完全没有反应,只是有一点可惜地说︰「你连黑色马尾小姐的电话号码都扔了啊?」

身为轮回队长的周泽楷决定让自己一生英名在此蒙上污点,他用拍广告及打荣耀那时才会露出来的认真表情看着江波涛,用他觉得他最重的语气和他说︰「轮回,不恋爱。」

「……我们轮回还禁止恋爱啊?」江波涛来了这半年也有听过不少内部的规矩,但这条也是第一次听到。

「嗯!」周泽楷告诉自己,这条规矩是存在的,不要露出马脚,轮回是不可以恋爱的。

「这是真的吗?那大明哥怎结婚的?」江波涛不是那么好骗的,周泽楷一听到江波涛的问题脸色就立即刷白了,这个他没想到呀,方明华是怎样结婚的?

「……」周泽楷不善辞令加上矛盾太大的原因,他连自己的英名都赌上后的结果就只有这样了吗?周泽楷身为未来的荣耀第一人决定睹上自己的命运。

「你为什么要骗我啊?」江波涛看到周泽楷这次的沈默异常地久就已经明白周泽楷是骗自己的,他也很惊讶连小时候的糗事也说给自己听的周泽楷居然会骗自己。

周泽楷开口了,他也没想象过自己会表白是什么样子,但是他表白了。

「喜欢你。」周泽楷想起这是要解释为什么他说谎,所以他补上两个字「因为」

江波涛听到周泽楷的解释没能立即反应,过了对他们来说也像一世纪那么长,现实才过了三秒之后江波涛重组了周泽楷的句子,重复说出来︰「因为喜欢我。」

「嗯!」周泽楷再次确认后,江波涛整个人都不好了,自己的队长刚刚和自己表白喜欢自己,自己是副队长,还是刚升职的,这事处理不好就不用混战队了吧?直接自由转队吧?

「小周你是认真的?还是这是什么恶作剧?」江波涛冷静了一点之后就问周泽楷「还是这是对副队长的压力测试?」

「认真。」周泽楷的认真表情令江波涛心中只产生一个想法︰『好吧,现在对方是认真和你表白的,你可以做什么?三个方案︰接受、拒绝、拖延。』

『第一步确认对方的认真程度,小周能够立即回答的答案是代表这个答案对他来说是了然于心的。第二步测试对方的心脏接受程度。』

「你是喜欢男性的吗?如果我没记错……小周你有过女朋友的?」江波涛在周泽楷开始变黑的面轻声地加了一句「你喜欢女生的吧?」

「不!喜欢江。」周泽楷给江波涛的反应明显表示出自己势在必得,江波涛把拒绝那个选项打了一个大大的红叉。

『已确认拒绝后会出现的问题︰正在同居、同队、对方为队中队长,自己刚升为副队长、签了三年长约……接受和拖延请二选一。』

江波涛吞了一口口水之后再开口︰「我……我现在决定不了,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吗?」

评论(18)
热度(3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