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双花] 别当龙子吃素,咱吃狐狸: 第五章 (完)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孙哲平: 狴犴 (龙的第七子)、张佳乐: 九尾狐、于锋: 负屃 (龙的第八子)、邹远: 九尾狐(只有六尾)

  • 别太认真


下篇写谁?喻黃?林方?周江?

開林方好了。


-分隔线-


「哇靠,你们在我家搞什么?」当叶修回到自己家中那时已经差不多是早上,看着自己家中杯盘狼藉沙发上还睡着孙哲平和蓝河就忍住没把负心汉写在他们面上叫醒了他们。

「叶修?……你回来了?」蓝河用手指刷着还未能完全眼皮,看起来好像小动物的样子。

「对对对,我回来了,你们怎么回事?」叶修也是第一次看到蓝河这个样子,新奇又可爱,但是他也很需要有人来解释一下这边是什么回事。

「张佳乐说帮他报警之后……」蓝河想解释,但是还没有从醉酒状态回来就整理不到自己想说什么,只能笑嘻嘻地看着叶修「你今天…好晚回家啊?」

「……你先休息一会吧。」把蓝河放回沙发上,就摇醒孙哲平「孙哲平,你可以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事吗?」

「你他妈的封了张佳乐干吗?」孙哲平看到叶修那个嘴脸就生气,一站起来就一拳把墙壁打穿一个洞。幸好叶修反应快,不然破开一个洞的就是自己了「还要解不开!你何时学了那么强的驱魔阵呀呀呀呀!!!」

 

「你们都醒了?」叶修最后用水泼了他们三个人一身才终于全都醒过来,张佳乐看着他们三个人狼狈的样子就召出狐火来弄干衣服。

「叶修,快点把我放出来。」张佳乐看起来非常不爽,但是看到附近一片狼藉的样子就不好意思发叶修脾气。

「你什么时候学了这么强的驱魔阵,连我都解不开。」孙哲平虽然一直在叶修家中吃喝玩乐,但是他的耐心早就磨光「你有这种技术就应该好好教育下一代。」

「……你们啊。」叶修看到他们一面怨气的样子就感到绝望「这个驱魔阵其实不是什么新的技术,我只是用胶水画完驱魔阵把盐洒上去而已。」

 

「你们用水倒下去就可以解开了。」叶修指了指已经没有功效的驱魔阵。

 

正当他们四个正在相对无言之际,叶修家的大门被人一脚踢开了。

「大半夜你们在吵什么啊!!」进来的人是一位面貌清秀带有黑眼圈的青年,身边还跟着一位比他高一点黑眼圈深一点的男生「还让不让人睡啊!」

「小远?!」张佳乐还在想之后是不是直接和孙哲平回家之际,就看到从山上被龙骗走的徒弟在自己面前踢门进来了。

「师傅?!」邹远原本正想骂他们半夜还在这边轰隆轰隆做什么之时看到张佳乐、孙哲平和蓝河三个人拿着上衣用狐火烘干,遍地垃圾的样子「为什么你们…都在这边……」

「我下山来找你呀!那只于锋把你骗下山,我怎可以还坐在山上等!」张佳乐看驱魔阵已经没有效果的样子就跑出来捉住还穿着睡衣的邹远「我们快点回家吧!」

「师傅……于锋没有骗我的……」邹远低下头,已经开始有点泪汪汪。

 

「我们是两情相悦的,七嫂…求求你成全我们吧。」于锋把手文在邹远的肩上,邹远立即抬头看着那对龙目,两人情深对望,如果不是穿着睡衣的话,应该有点像电影海报的。

 「谁是你七嫂!!!」

 

「所以他们就这样就跑了……」叶修看着自己家混乱的样子感到非常心累,饥寒交逼工作后回家就看到一群人捣乱的样子「蓝河…我想问…今天的晚饭呢?」

「……我们之前吃光了……」蓝河不好意思地说,现在这个局面有一部份是因为自己打电话报警的原因「对不起…」

「……那还有没有其他东西吃?」叶修当然知道自己家中只有牛油。

「都…吃光了…」蓝河酒醒了,当然记得原本可以吃几天的食材都变成串烧了。

「……我去买泡面。」叶修拿着钱包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出门了,蓝河也觉得不好意思就跑回自己房间中。

 

「我的黄少天亲笔签名海报呀!!」回到蓝河自己那边的房间中,孙哲平一拳打破的墙壁位置刚好就是蓝河贴着海报的那边,现在亲笔签名海报只余下上半部黄少天那双会微笑的双眼。

 

-完-

评论
热度(2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