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四十一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不好。」周泽楷在这事上也很干脆,他常年被人表白,早就明白这个道理,在别人兴在头上时泼冷水大部份人也受不了,所以如果要拒绝对方的话,最好拖一至两个星期,那时回答的话不会被人感觉已经拖了很久,但是对方大多能平淡接受自己被拒绝的事实。

「…但是我…」江波涛想不到周泽楷连拖延这个选项也给自己打叉叉,现在可好,只能接受了吗?

「很好。」周泽楷用江波涛才明白的语言开始称赞自己︰技术很好、长得挺帅、人品不错……。

「我知道你是挺不错的,但我……」江波涛一想到如果拒绝周泽楷之后出现的一大堆问题就觉得很头痛,如果他们不动声色地分回两间宿舍不是问题,反正自己已经升职,这样解释没问题,但是周泽楷能不能用平常的态度对自己才是最大的问题,经理一知道这事之后玩二选一,江波涛可是吃不完兜着走的。

「试试?」当年周泽楷也是受不了前女友的纠缠,最后对方说一句试试之后就被人牵着鼻子走,看到江波涛没有拒绝的意思就想顺藤摸瓜。

「……试?」江波涛总觉得好像被人偷换概念了,但是周泽楷顺势就捉住他了。

「对!」周泽楷让江波涛看着自己,眼内星光灿烂,简单来说就是一只拉布拉多拿一个波到你手之后用一面期待的表情看着你,你忍心拒绝他吗?

「唉……怎试?」江波涛已经放弃拖延,决定在有条件底下答应这个人,反正在公在私在什么立场他拒绝了周泽楷也会有好后果。

「……」周泽楷看到江波涛松口之后就开始盘算起来,如果江波涛用敷衍的状态和自己交往他也会很头痛,当然他不知道江波涛还在想如果拒绝自己就会产生的一连串爆炸「认真交往……一年。」

 

「一年吗?」江波涛不算一个拥有极长工作经验的职业选手,但是作为一个留意行内情况的人,江波涛觉得这样好像和战队签合约,反正他也不打算在升职后的一年内离开始「好,那就试一年,但你先解释一下你是什么时候对我有这种想法的?」

「……约会。」周泽楷其实也不知道应该是在江波涛转来轮回同居之后还是因为记者会而约会所以喜欢江波涛了,但是发现自己对江波涛认真的确是那次一起去看电影的约会。

「那么早?」江波涛也没想到是转来轮回之后那么早的事,那么周泽楷也算是忍了很久才告白呢。

「嗯,你温柔。」周泽楷还记得他给自己拍照之后放上网,为了记者会还放假陪自己去看电影约会,他一直也觉得这样的江波涛很好,好得想拿到手。

「温柔吗?我那时只觉得害你走了很多路,之后你又没饮拉花咖啡……我以为你会不喜欢……」江波涛也记得那次第一次在街上和周泽楷饮咖啡、看电影和吃晚饭「之后你拉我去吃晚饭还不太吃,我也是之后才知道你吃那么少……」

「约会很好。」周泽楷觉得江波涛这种想法太消极,明明他就已经做得很好,怎可以那么没自信。

 

「这样说起来,你喜欢上我算是我的问题吗?!」江波涛从回想中醒过来之后就立即想起了。

评论(26)
热度(3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