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四十二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那么……你想怎样?你比我还要有经验,你先说说你有什么想法吧?」江波涛作为一个能屈能伸的新一代好男人,很快就已经接受这个新设定,周泽楷是他的队长还有男票「先说好,你之后有好吃的东西要分我,不准再交出来之后又收起来,不然我就要家法伺候。」

「好。」周泽楷虽然口中说着好,其实他在想︰『原来江波涛那么小气啊?』

「仗打二十,你刚刚在想我很小气吧。」江波涛看穿用怀疑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周泽楷,决定立即使用新身份的权力「想我打什么地方,说吧。」

「……」周泽楷决定从今天起练习不说话外还有面无表情,不然什么都无法隐瞒江波涛的法眼。

 

「再加二十,你刚刚在想要隐瞒我吧。」

 

之后在周泽楷的抗议之后,变成免费手操十次,虽然陪着周泽楷回到酒店房的江波涛看到周泽楷用一面愉快的表情帮自己做手操就有一点点觉得自己好像被人占了便宜。

「小周啊,你帮我做手操时可不可以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有点紧张……」江波涛在这段新关系中算是一个主导者,但其实他还只是一个初恋刚开始的小男生,现在被人捉住双手,被周泽楷一面期待看着他也不安定起来「你好像想要…亲我一样…」

「嗯。」周泽楷一想到这个暂时只有一年期的恋人和自己孤男寡男在酒店房内手拖手就想再进一步,江波涛还要肯定自己的想法已经很明确地传到他的身上,他也很乐意落落大方地承认自己想要亲他。

「……不要。」江波涛也觉得自己很俗烂,但是他梦想中的初吻是和心爱的【女孩子】在充满阳光的白杨树下发生,而且他很想强调他不想亲吻时当负责仰头的角色,很伤男性自尊好不好!

「认真。」周泽楷拿回之前在餐厅门前约定来要胁江波涛「认真。」

「我还是初吻,我才不要!」江波涛你不明白,对男人来说,破坏对方任何第一次的兴奋感和占有欲是早就深深刻印在男人本性内,你现在和强奸犯说我是处女,不要碰我有什么分别。

「认真。」周泽楷放开江波涛的手,双手固定江波涛那个正在想如何逃走的小脑袋,江波涛看到无死角完美的荣耀第一脸不断放大,如果不是那么紧张地合起双眼,江波涛应该可以看到周泽楷浓密而且长得令人妒忌的眼睫毛在接吻时是如何扎到人的。

江波涛在周泽楷口息和自己的口息混在一起时,不禁想起那张在暗轮回内看到的接吻图的内容︰『最新的访问出了,小周是181CM而小江是176CM,大家来看看合比例的接吻图吧!那么近一定会被周队长的眼睫毛给扎到,红了的地方就再加多一个吻吧!队长!(´,,•ω•,,)♡』

 

『我一定要留言告诉他们刺刺的,一定也不好受!』

 

一方在胡思乱想,还有一方在享受着,一个也没有留意到高级酒店的油压门被打开的声音。

评论(15)
热度(3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