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小妖精系列 (3)

人啊,一次污两次秽,不知廉耻,第一次也许还会很害羞,去到第五次开始不会再迟疑,去到第十次开始会自动自觉,当同一种东西做够半年,自己主动也并非无可能!

大小双花都是我的最爱,狂剑们上呀!惩♂罚那堆小弹药!

我一边偷打文,大家都不给我支持支持,太过份了。(哭)


有兴趣可去小妖精系列总选投票啊。


-分隔线-


双花

午后暖洋洋想白日渲淫,张佳乐半躺在沙发上就用脚撩正在看杂志的孙哲平,也不说什么了,就从脚踝开始慢慢向上,沿着小腿就向着人体正中央出发,正当孙哲平想动手捉住那只不安份的脚时就看到张佳乐把脚缩回去了。

「怎么了?」孙哲平原本那堆惩罚都未能实施就被张佳乐这一缩腿打断了。

「我还是不要当主动了,你来挑逗我。」张佳乐也不含糊,就在沙发上坐直自己,把双腿向外打开,双手放在跨前掩盖着就等待孙哲平。

「何时变得那么色情的?」孙哲平把杂志放下,就伸手把那只在他脚边做过坏事的脚捉住就亲起来「学坏了的孩子要罚。」

因为一只脚被人捉起就没法平衡的张佳乐就再次躺回沙发上,调整了一个好的姿势就任孙哲平用他的脚,看到孙哲平已经摸到大腿就笑着说︰「呵呵,那么教坏我的主谋要怎罚?」

「你想?」把张佳乐另一只脚也捉住,孙哲平把张佳乐的脚固定在他的腰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因为自己而脸红的张佳乐。

「那就…下来给我亲亲吧。」张佳乐用手拉孙哲平的肩下来,两个人就在沙发上身贴身接着吻。孙哲平着手脱张佳乐的裤子,皮带扣很快就被他解开,拉链松开就直接向下拉,因为惯性的原因,连内裤也被孙哲平扯出去了。

「今天怎会那么有兴♂致?」孙哲平用手拉开张佳乐的脚就用自己的顶着他,看着那么有感觉的张佳乐就更加兴奋起来。

張佳乐坦白地说︰「见到你那么认真地看杂志的表情就想搞嘛。」

认真的男人最帅。

 

---

 

于远

邹远不太懂说话,易害羞,但是于锋表示,这样的邹远做到任何事也是挑逗的一种!

吃得慢,又要用雪糕筒,弄得满手也是白色的雪糕也不用纸巾,就爱用口舔。

在宿舍就爱躺在床上看书,一边看一边把脚挑来挑去,叫他把脚盖好就说热。

最严重是总爱拿洗坏了的衣服来当睡衣,被洗宽了的衣服又薄,领口又低,叫他穿好一点就说这件衣服洗坏了没救了。

原本这堆东西于锋已经说了很多次,但是邹远也没有改,现在交往了那么久,不单没有改善,其他地方还要更加恶劣起来。

坐沙发看电影就好像整个人都没了骨头就爱把人靠在于锋身上的邹远一直也不知道原来于锋对他一直的行为感到有多痛恨。这次看的电影是于锋已经看过几次,他决定放弃欣赏电影直接惩♂罚这只小猫咪(小妖精)。

「于锋哥!你在搞什么啊!」原本有一个大靠垫的邹远因为于锋突然离开而倒在沙发上,冲击力害他有点晕晕的。

「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再穿这件东西。」于锋也没有回答邹远的意思就动手拉扯着那件根本就可以看穿邹远身板的Tee「我说了多少次?」

「都说了这件洗坏了,我也没法让他变回原本那样呀。」邹远一直也没有打这件事放在心上,毕竟只是一件洗坏了的Tee,他根本就没留意到于锋的心思。

「那么爱穿坏衣服,今天就撕了他!」现在的于锋已经进入狂暴状态,洗坏变薄的Tee就这样被他一手撕开了,邹远看到于锋发狂的样子也不敢乱动就乖乖躺在那边给他吃掉了。

评论(4)
热度(5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