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林方] 邮差叔叔的跟尾流浪狗: 第一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林敬言: 普通人、方锐: 犬神

  • 别太认真

 

-分隔线-

 

孙哲平把墙打破之后,陈果也有上来关心叶修和蓝河两个人,但是现在现金不足的原因,所以陈果就问他们可不可以先这样不重新装修。那时的叶修很大气的说︰「我没问题。」

蓝河的意见就被人无视了。

虽然之后叶修每次封印东西之后都会跑到蓝河那边备案「这次又是什么?」

「这次又要麻烦你准备食物了,这次是犬神。」叶修在一个人也可以穿过的破洞那边看进蓝河的单位内「我今天想吃猪肉。」

「犬神?那要准备肉吗?」蓝河把生菜放到水盘中洗着,脑中正在想狗要吃什么「昨天已经吃光猪肉了,今天吃鸡翼好吗?」

「只要是生肉就可以了吧?」叶修刚开口说完就听到叶修家中那边有反对的声音,叶修无视了那边在鬼哭神号就继续「那我要吃南乳鸡翼。」

「【他】是不是想吃牛肉?我去吉野家买牛肉饭?」比起叶修那种无情的无视,蓝河有留意到对方在说什么。

正当叶修想拒绝之际,方锐在结界中大喊︰「牛肉饭!多汁!多肉!」

蓝河抬起头来看着叶修,笑靥如花地说︰「这个我不包啊,把钱拿出来。」

 

「你这只败家犬!」叶修用恨铁不成钢的眼光看着方锐,他居然用【怪我啰】看着叶修「岂有此理…」

叶修没办法只好在钱包中拿钱给蓝河,心疼地看着已经薄得可以被风吹起的钱包和蓝河说︰「这个月也要麻烦蓝河你照顾我了,你看看它……」

「君莫笑要我这种小校字员倒贴,我觉得你把这个新闻卖出去就有钱的了。」蓝河一点心疼心疼叶修的意思也没有就把钱放到自己钱包内「……你知道黄少是天狗吗?」

「哦?那只麻雀?知道呀,你终于发现我的好,想跟我了?」在蓝河告诉叶修他知道了君莫笑就是叶修这事后,叶修一直也想把蓝河调到自己身边当编辑,奈何神女有心襄王无梦,蓝河对叶修那个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完全无兴趣。

「不,只是觉得黄少那么好的文章果然不是人能够写出来的。」蓝河的心心眼令叶修感觉得很大威胁。

「蓝河,你要明白……黄少的书……」叶修正想说黄少天的书只是字数水份多,根本就没有什么深意。

「超好看对不对!」

叶修表示脑残粉有洗脑的嫌疑。

 

「那我先上班了,叶修你今天会不会出门?如果你在家的话,帮我收一收件可以吗?」蓝河在门前拿着鞋拔把运动鞋穿上「还有,你之前是不是订了报纸?他们说今天上门收费。」

「明白了,你的包裹是什么东西?用不用冷藏的?」叶修吃着蓝河今早做的热腾腾吐司加豆浆。

「不用,衣服来的。」蓝河关门前就再加多一句「我刚刚热了火腿给你那只犬神,还有你不要偷饮咖啡了,你胃不好。」

「知道了,老婆。」叶修在门隙中得到蓝河最后的白眼。

 

「所以叶不羞你什么时候有了那么贤慧的太太?」方锐咬了口火腿就问正在准备迎神门的叶修「这火腿还先热了给我,你……你在搞啥?」

「准备迎神门呀,你都【追】了你家林大大那么久,你不想和他聊聊天吗?」叶修也没有停手,很快地在大厅的空位上建了一个人也能穿过的大圈圈。

「所以你不是打算封印我寄回去吗?」方锐从热火腿的温暖中挣扎起来「你帮我转人啊?!」

「不是转人,我只是帮你做个伪装而已……」叶修要一个人把平常日本神社三到五个职员才能完成的门完成也不是一时三刻的事「你到底是为了什么才会和林敬言认识的?」

评论
热度(1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