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林方] 邮差叔叔的跟尾流浪狗: 第二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林敬言: 普通人、方锐: 犬神

  • 别太认真

 

-分隔线-

 

「我原本就住在这区的,有天我看到林大大派信被狗追。」方锐原本就是被派到这边做守卫的,犬神也可以降灾到人身上,当他看到林敬言那时就已经发现了「虽然林大大阳气重,但是他好像被人咀咒了…」

「是这样的吗?」叶修接手捉犬神那件事上是苏沐橙告诉他的,住在楼下的石狮子夫妇和她说方锐擅离职守要捉回来「我都没发现林敬言被人咀咒了。」

「你有关心你媳妇一样的心去看看林大大就会发现的了,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有多倒楣,只要是他派信的地方有狗就会被追,守门的也算了,现在是流浪犬也追,所以我才会追出去帮他驱狗。」方锐用他真诚的眼神看着叶修,好像他为了捉方锐而搞到半夜那天完全是一个错误「所以你记得和你楼下那对【石狮子】沟通一下。」

「你是想我连钱包都送出去就去找他们吧。」

 

叶修最后和方锐半聊天半工作的情况下完成了迎神门,门的整体看起来乱七八糟的,正当方锐想质疑那个门的可信程度就看到叶修四平八稳地打开了迎神门的力量。

「这是【我】的迎神门,你觉得会有什么差错。」叶修虽然把门弄得杂乱无章似的,但是最基本的地方可是做得非常完美,不单没有倒塌的危机,而且还非常平衡「你先等我把五芒星给拆开,站在边边。」

「为什么要站边边,你解就解…」方锐原本说到一半就看到叶修的水桶到了,连叫的时间也没有,方锐全身的白毛也湿透了「你在搞什么呀!」

「我在解除封印呀,不然你觉得我可以像小樱一样说一句就解除封印吗?」叶修一面鄙视地看着方锐。

「妈的,你最少等我有反应才倒水呀!」方锐虽然口中这样说,但是他也没有停下脚步就穿过迎神门变成一个看起来健健康康的青年「你技术和当年一样那么好,真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退休。」

「老哥我不退,我徒弟就没办法当上正式驱魔师呀。」叶修一想到那个总是不说话的徒弟就忍不住自豪「我和张佳乐不一样,徒弟太乖巧,不帮帮他不行。」

「叶修你妹!你在说什么!」张佳乐和孙哲平知道于锋和邹远就住在这公寓就搬到103室那边,但是这公寓的墙不算太厚,九尾狐的耳朵又灵,早就听到方锐和叶修的谈话,现在隔着天花听到叶修笑自己就忍不住从露台探头出去骂回去「我家邹远是最棒的!」

「对对对,七嫂我知道了。」叶修忍不住就逗起张佳乐来。

「你妹的!」张佳乐听到这个称呼就忍不住生气,一抓就从自家露台跳到叶修家露台「你现在是找死吗?!」

「没有没有,别生气嘛,你看看,你的好兄弟也在这边。」叶修指着刚从白色犬神转成人形的方锐「我们来好好聚旧吧。」

「聚什么旧…」张佳乐口中虽然还是很硬,但还是坐在沙发上「你这样叫我上来也是有什么事吧?说吧。」

「果然是聪明人,我听蓝河说大孙在家中买了干果机?」蓝河看到张佳乐和孙哲平搬到203室之后就拜访了他们,还买了不少果仁和生果去做干果「之前蓝河给我的鱿鱼干还有吗?」

「你这吃货!没有没有,我都吃光了。」张佳乐看到叶修从密封盒中拿出菠萝干和草莓干就有开始有一点忍不住了「你还有没有苹果干?」

「呵呵,哥我不太喜欢吃甜的,你有鱿鱼干就拿上来和我换吧。」叶修也有和蓝河提起,但是蓝河和他说不可以吃只吃鱼干、虾干和鱿鱼干就给了他更多的生果干,不爱甜的叶修就全都余下来了。张佳乐看到叶修那么有诚意就把自己家中还有余的干货都拿上来了。

「那么我们来想想怎攻略邮差叔叔吧。」

评论
热度(1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