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六章

  • 我们来谈谈ABO吧。


-分隔线-


「下一个。」张新杰回到他的生活当中,在诊所每天不停看病,不停地照顾他的那群贫苦的Beta们,习惯在这边看医生的Beta们也习惯了张新杰一个月有几天不开门的问题,这儿看医生又便宜又好,所以有这种小小的缺憾也不是问题。

「医生,我不舒服…」

 

明天就是张新杰的发情期,他把最后的病人看完之后,正想把诊所关上之前就看到两个跑进来的人,开口说什么之前就看到较高的那位已经开口了。

「请让我们躲一会!我们不会为你带来麻烦的!」有著乱七八糟红头发的男人,另一个是瘦弱的青年……张新杰叹了一口气就关上门和灯,把诊所装成没有人的样子。

「进来诊疗室,诊所的门口是玻璃做的,你没发现的吗?」看到张新杰关灯后呆了的两个人听到张新杰的话就立即快步进入诊疗室。

「把手伸出来吧,你们都受伤了吧?」张新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心软,但是作为一个医生,连救人的心也没有,张新杰也不许自己变成这样的人。

「谢谢你医生……」较年青的那位看着红头发的那位点了头就把受了伤的手伸出来,一边说着多谢一边小心翼翼的样子令张新杰差点笑出来,在他发现自己是Omega之后,他是第一个觉得自己有威胁的人。

「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们的。」张新杰把擦伤都处理好,就看着红头发那个示意他也坐下来「我还比较怕你们伤害我。」

「哈哈……」好像听到什么好笑的事,红头发的那位忍不住苦笑起来,年青那个就露出非常哀伤的表情「医生你是Beta吧?」

「为什么这样问?」发现红头发的那位伤得比较重时皱了眉头的张新杰反问起来。

「没什么大事啦,谢谢你啊,医生。」红头发那位看到包好纱布的手脚就开始自己介绍起来「我叫张佳乐,这个是我弟︰邹远。」

「你好,我叫张新杰。」张新杰和他们握了手之后就忍不住问「你们怎会被人追的?」

「这个……」邹远又看着张新杰不敢说话,看起来非常难受的样子。

「我们啊…我们…我们两兄弟…」张佳乐吞吞吐吐了好一会也说不出口,他看着手上的纱布决定这次是他最后一次信任人「我们两兄弟分化成Omega了…我们的爸妈把我们分化成Omega的事通知了政府了…所以我们就逃出来了…」

「哥…」虽然好像很轻描淡写的事,但是当张佳乐说到父母把他们分化的事通知了政府这事令邹远忍不住红了眼框。

「所以你们都是Omega?」张新杰也是Omega,应该可以发现对方的信息素,现在他什么都感受不到,难不成他是比较弱感应力的那种Omega吗?

「我们也不想当Omgea,不过我们真的是Omega……」张佳乐听到张新杰那种怀疑的语气就又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如果可以的话,他也不想当Omega。

「但是你们都没有味道呀。」张新杰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们,如果是刚分化出来的Omega,应该连Beta都可以发现的。

「我们在家中拿了空气清新剂喷了一身,想不到居然真的没了味道。」张佳乐拿出一支粉红色的喷剂出来「网上说这样就可以藏住自己的信息素了。」

评论(6)
热度(5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