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勇者 (驱魔师) 大战魔王: 第五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周泽楷: 驱魔师、江波涛︰魔王

  • 别太认真


昨天更新了目錄,大家可以去重溫當年我寫的怪東西。


-分隔线-


「所以你的判定就是这位魔王大人是无害的?」叶修看到第二天下午从机场风尘仆仆地把被封了眼的魔王拖来兴欣的周泽楷,他现在就坐在叶修的203室内,最初住在楼下的陈果看到周泽楷到访那时想阻止他,但她看到那张帅脸和被人封了眼的江波涛就吓呆了,之后追上去时看到他冲到叶修住的203室就不管了。因为陈果想了一会就觉得叶修的朋友应该是苏沐橙的朋友,如无意思就是来准备私拍的。

「嗯。」周泽楷到了203室就发现很久没见的师傅现在生活挺不错,203室看起窗明几净,而且叶修变胖了「安全。」

「如果我被驱魔师协会捉回去,我一定会把你这小子打死。」江波涛听到叶修说打死那时忍不住震了一下,好像能感受到江波涛在害怕的样子,周泽楷伸手去他的肩上抱了他一下「……怪不得要带来我这儿,难不成你们想私奔吗?」

周泽楷听到叶修这种调戏就用眼神向他抱怨起来,江波涛不知道用什么方法知道周泽楷正在向叶修抱怨就开口︰「你是小周的师傅?我和小周没有关系的。」

「……没有关系吗?」看着江波涛脸上的眼罩就挑了挑眉,好像想起什么的叶修就把拿起昨天拜托蓝河准备的二人份午餐塞到周泽楷的手,再把他们赶到现在是空的102室。

「师傅?」周泽楷看着叶修画上不同的结界来封印他们的气息,把周泽楷和江波涛就这样困在102室内,不知道叶修为什么这样做的周泽楷连开口的时间也来不及就被人锁在房内了「师傅?!」

听到周泽楷冲去拍门的声音就想站起来,因为不是自己熟悉的环境,江波涛才想向前走就被椅子撞到脚倒在地上了。

「江?!」周泽楷听到背后的声响就转身,但他只能看着江波涛手着地的样子,周泽楷也不管叶修把他们锁起来的样子就冲到江波涛的身边扶起他「受伤?」

「小周,我没事,发生什么事了?」不放心江波涛自己一个人站起来的原因,周泽楷轻松地抱起江波涛把他放在沙发上。

「锁了。」周泽楷一边回答江波涛的问题,一边按摩江波涛摔倒时扭到的手腕「很痛?」

「不算太痛,为什么你师傅要把我们锁起来?」江波涛用没受伤的手向周泽楷那边伸,当江波涛的手指头碰到周泽楷的脸颊那时就能感受到周泽楷正在摇头,明白他的意思是不知道就安慰他起来「我想他只是不想我们乱跑而已,如果你强行撞开那门的话,我想……你们所说的驱魔师协会会发现我们了。」

「嗯。」周泽楷放弃出去的念头就转移去看四周的环境,发现叶修建造的结界内可以隐藏他们的气息就回到坐在沙发上的江波涛面前「解开?」

「可以吗?」周泽楷听到江波涛没有不愿意的样子就伸手到他的身边解开一个又一个的锁头,当那个黑色的眼罩被解开之后又可以看到江波涛那双发出金光的眼睛,能够读到周泽楷不安的念头的江波涛这次伸手就放在周泽楷的头上安慰着「别担心啦,你看我作为人质也不害怕,不是吗?」

 

周泽楷看到江波涛那可爱的笑容就忍不住想︰果然魔王就是会腐化人心。

评论(10)
热度(2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