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二十一到二十三章

  • 我们来谈谈ABO吧。

  • 前排︰ @软软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21

正当张新杰和邹远两个人想尽方法入侵拍卖行,有两个人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走进去找赵禹哲,那是唐昊和孙翔,他们穿着军服就直接走进拍卖行的办公室,拍卖行的职员尝试把这两位有头有脸的Alpha军官带到拍卖场的位置等待,但是他们连拍卖行的经理说什么都不理就直接走到收藏所有【拍卖品】的办公室及货物区域。

「经理……你先过来一下……」经理也拿他们没办法,但是经理在处理唐昊和孙翔带来的麻烦事的一半就被另一位职员通知,今晚入侵拍卖行的人不单单只有他们两位「叶将军带着人来了监控室……」

「他们现在就在我们拍卖行的监控室?!」经理的头快要爆炸了,这是什么?军方对平民活生生的压榨吧!

「监控室内的人都被他赶出来了……」那个职员原本也是监控室的一员,在军方的人面前,他们根本就没有胜算,就算是带着一个要保护着的Omega,叶修单体战斗力也比他们这群平常只做办公室活动的Beta强多了「现在只有叶修和他带来的Omega在监控室内。」

「哦?唐昊,找到了。」孙翔先发现用来安置赵禹哲的房间,不用虚虚实实地找房间的两位比张新杰及邹远更快找到赵禹哲了,只有这房间被装饰成一般的睡房,很明显拍卖行就是让拍卖成功的人可以直接在这儿享受一番才带走自己的货物「…这味儿,我不进去了,你去找小赵吧。」

「谢了,兄弟。」唐昊一边说着关门,一边把自己军服上的领带拉开,应该说Omega的信息素吸引人吧,唐昊原本有一堆说话告诉赵禹哲听,但是在他开口之前就忍不住隔着头纱亲了赵禹哲一口。

 

「小赵,我们兄弟们都很担心你,你怎会任你爸妈卖你到拍卖行。」唐昊坐在椅子上看着穿着薄纱的赵禹哲不断发问「你不是说喜欢我的吗?……」

「……」坐在椅子上的赵禹哲不发一言,就坐在床上任唐昊摸,由Beta分化开始因Omega信息素而变得更柔软的皮肤在头纱下面发出白里透红的光,但是赵禹哲还是一句都没有开口。

「拍卖行给你下了镇静剂吧。什么都说不出来?」赵禹哲在被出售的过程一直也很安份,但拍卖行已经习惯对付不安份的Omega,在拍卖前就对赵禹哲下了镇静剂,唐昊也猜到赵禹哲的情况所以也不太介意地继续讲「你知道吗?其实你爸妈知道你和我告白了,你知道我收到了你爸的感谢信吗?」

「他在信上说多谢我没有标记你,他说我没有因为仗着你喜欢我就直接标记你……」唐昊把薄纱一件件脱下来,赵禹哲很快就只余下面纱,什么反应都给不了的赵禹哲默默地听着唐昊说话「但是我看到广告之后就生气了,『最珍贵的时刻给予最贵重的人。』,把你当什么了?货物吗?连那个从家中偷跑出来哭着告白的你也不知道的人有什么资格拥有你?」

什么都说不出的赵禹哲看着唐昊握着自己的手有点抖,还没有从唐昊刚刚说的那堆话中想出什么来的赵禹哲只想到唐昊忍着自己omega信息素的引诱很难受吧?

所以唐昊不忍了。

 

 

22

把自己那套军服都脱下来的唐昊把赵禹哲慢慢躺在床上,只余头纱的赵禹哲明显比身为军人的唐昊瘦多了,大大的手掌在赵禹哲的身上不断游走着,比起自己粗糙的手掌比,赵禹哲的皮肤好太多了,一点也不像那个哭着鼻子追着孙翔和自己的孩子了,那时追着足球跌破了的膝盖呢?在单车上掉到地上的手肘呢?记忆中的死小孩在这躯壳内已经不在了,当年那朵白色小花的花蕾在他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开花了。

当唐昊亲吻赵禹哲的颈动脉那时忍不住想︰『那个为了爱情不顾一切跑出来告白的那个孩子对自己失望顶透了吧,怎会有让公主一个人面对完这一堆东西之后才出场的王子呢?』

唐昊和赵禹哲的身体比起他们还没有相通的心意更快接近了,在赵禹哲身上留下一个又深又明显吻痕的唐昊知道自己已经花费太多时间了,就算是给面子孙翔和自己的拍卖行在知道Alpha走到Omega等待室的话也会立即叫警备把他们赶出去,所以唐昊很快就开始用手帮赵禹哲开始做扩张,当唐昊伸手到赵禹哲的后穴就发现一个让他异常生气的原因,拍卖行的人在赵禹哲的体内放了扩张用的器材,当唐昊从赵禹哲体内把这种医学用器材从赵禹哲体内扯出来那时还有透明的液体从那儿流出来。

「拍卖行那群人太用心了,你知道吗?我有点想把这个地方炸了。」唐昊知道赵禹哲不会回应自己,自己的确在赶时间,但是有专人为你预先扩张,唐昊也想知道什么Alpha会享受这类服务「镇静剂加扩张,如果我再迟一点,你是不是在另一个人的怀内了?」

赵禹哲在唐昊说了那么多话也没能给他任何反应,独独这句说完就让赵禹哲哭了,眼泪从不太清醒的眼内流出来了,赵禹哲正在分化发情期内,什么反应也不能给的赵禹哲一直也很坚强,就算拍卖行帮他注射镇静剂那时他也没有哭,在一群人面前当众扩张之后穿上那一身令他害羞至极的Omega服装那时他也没有哭,独独在唐昊问他会不会在别人怀内那时哭了。

「别怕…别怕…」唐昊把赵禹哲头上繁重的头纱扯下来之后就亲了亲他光洁的额头,之后就把他身体给打开把自己的分身推进去「你不会再离开我了。」

 

「叶将军?请你让你的手下停手好吗?」张新杰在找到赵禹哲之前找到监控室了,当他在镜头内看到穿着军服的唐昊要标记赵禹哲就默认了在监控室内的叶修和许博远和他们是一伙的,他在许博远远离了叶修一点那时就用刀胁持了他,从体型和信息素中知道许博远超过七成机会和自己一样是Omega的时候,张新杰和邹远一人拿刀,另一人带枪就控制了这间只有四个人的房间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军方要控制拍卖行,但是我们只是想要那个叫赵禹哲的Omega,如果是将军的话,根本不是什么难事吧?」

 

 

23

「你叫我在他们兴在头上那时把那个Omega交给你?」叶修在许博远被张新杰捉住那时原本也想过立即救人的,但是邹远用手枪指着自己那时就直接放弃反抗了,制服张新杰和邹远不是难事,但是他可不想许博远受伤呢。

「现在还有得救,叫他停手。」张新杰隔着镜头知道唐昊应该还没有卡结,在他确认赵禹哲的意愿前,张新杰可不想让他那么快就被人标记了「我们只要那个Omega。」

「你知道妨碍别人恋情可会被马踢死这句话吗?」叶修看到张新杰的眼神就只知道他不去试图让唐昊【停腰】的话,他也不用妄想许博远会安安全全回来,所以他一边抱怨一边打开全层广播说︰「唐昊小朋友、孙翔小朋友,请立即停下你们手上的工作,把赵禹哲小朋友带到监控室,本将军有事找你们。」

「你满意了吧?可以把小蓝还给我了吧?」叶修把手伸出来那时就看到张新杰发狠地向许博远的颈那边靠「好好好,你也看到他们在准备上来了吧,你们不觉得我们可以聊聊天吧?」

「我叫叶修,暂时是一个将军,你呢?」叶修这次不向张新杰问话,他看着邹远介绍自己,拿着香烟在手上的叶修用非常轻松的话气来介绍自己给邹远认识「你们手上那位叫许博远,现在是我的保母。」

「谁是你保母!」许博远觉得自己也是脑抽了,那时怎会答应和叶修一起来拍卖会的呢?现在还被人用刀指著作为人质威胁叶修……天知道他根本不是叶修的Omega,叶修本来就没有义务救自己,现在还要口直心快吐糟了。

「你们叫什么呢?」叶修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也显得很轻松自在,没理会许博远刚刚的吐糟就继续和张新杰和邹远聊起天来「以我对赵禹哲的认识……他根本不认识你们两位吧?」

「我们是什么人对叶将军不重要吧?」张新杰比起邹远已经快要紧张得要死的情况好多了,虽然叶修表现出毫不在意的表情来问着他们问题,但是刚刚许博远乱喊那时,叶修看到自己要刺下去那时的瞳孔聚焦了,这个Omega无论是什么人也好,对叶修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人吧「叶将军只要知道我们是对赵禹哲有兴趣的人就可以了。」

叶修没有再说下去,在唐昊和孙翔为了赵禹哲这个童年好友杀到拍卖会那时他是默许的,但是他可不知道面前两个人的意思,他只是隐隐约约感受到矛盾︰『你拿着我的人威胁我交赵禹哲给你们,之后你和我说你对赵禹哲只是有兴趣?』

唐昊抱着赵禹哲和孙翔来到监控室那时的表情可以说是比吃了屎还要臭,虽然唐昊那时已经在赵禹哲体内卡结了,但是突然听到叶修的广播之后害他差点痿了下去,当唐昊标记完赵禹哲之后,重新穿好衣服从拍卖行的房间内走出来那时拍卖行的职员已经知道了他们的行踪,孙翔一个人把那群Beta打倒在地上不是什么问题,但是他也会感到累的嘛,所以他的脸色也不比唐昊好。

「向你们介绍一下,他们就是……」叶修没有理会唐昊想吃了他的眼神就介绍唐昊和孙翔给张新杰及邹远认识。

「邹远?为什么你会在这儿的?」在唐昊用监视器的光看到邹远的脸就只感受到惊讶,温和无害的中学同桌拿着枪出现在你的面前,谁都会惊讶吧。


评论(17)
热度(4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