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百日江波涛 | 江波涛中心] 江波涛介绍轮回 - 下篇

百日江波涛企划DAY25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大家一起来参观轮回吧!

  •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大家如果吃饱了后,我们就到了最重要的环节了,轮回俱乐部的宿舍!」江波涛在说这句那时还用手机放了背景音乐给大家听,原本只是普通的员工宿舍在他的介绍下立即高大上起来,为了保持神秘感,江波涛先介绍了普通的员工,老板、经理之类也差点开放给你们看了。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大家来看看这门吧!」江波涛把大家带到九楼的其中一间宿舍房门前「大家觉得这门有什么特别吗?」

大家听到江波涛的问题之后就冲到那个除了有房号之外没什么特别的房门前探头上看下看,扭了扭门把,最后大家也说不出这房门有什么特别就看到江波涛在兜内拿了锁匙开了它。

「这是我的宿舍,欢迎参观!」江波涛退开就让大家进去参观了,作为男孩子的房间,江波涛很整理,但是还不到整洁的程度,从房间的水杯及挂在椅子上的外套可以看到江波涛在这儿天天生活的痕迹,用到一半的牙膏和洗澡时留下的水痕之类的厕所暴露出江波涛只清理了表面给大家参观的现实「别看得那么仔细啦!」

「想不到江副队没有太多手办呢?」书桌上只有电脑和一个无浪手办的房间实在没有什么八卦的,大家转了两圈连床头柜都打开了,发现除了一堆无用的杂物外,只有几本最新的荣耀杂志。

「那么我们去看其他人的房间吧!」江波涛露出平和的笑容就让大家离开了,接下来就是杜明的房间了。

 

「杜明,今天是参观日!快开门!」江波涛想不到叫杜明开门会是这次参观中是最困难的一件事。

「副队!你迟点过来可以吗?」杜明只开一条隙缝看着江波涛,样子看起来非常紧张的样子「我这边真的不太方便呀!」

「……你什么事?」江波涛也不想逼杜明,就把头放近一点问他,杜明把头向江波涛耳边说了几句就改变了江波涛的想法,把大家赶出去了。

「我们先去看看吴启的房间吧,你们知不知道吴启的宿舍内全都是漫画……」你们找几个人围着江波涛,另外指示两位同伴去杜明房门,轻轻拍打杜明宿舍房门的同伴令杜明以为江波涛还有事要找自己。

「副队?」杜明再次打开门,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就被你的同伴打开了房门,杀进去的同伴得手之后,围着江波涛的同伴也立即冲回去杜明宿舍,原本以为会看到什么垃圾之城之类劲爆的,怎知道发现房间也窗明几净,只是……房间内不是只有杜明一个人,兴欣的唐柔选手就坐在杜明的床上,你们所有人都震惊了。

 

「嗯,杜明和我正在交往。」你们其中一个抖抖抖地问了唐柔是不是和杜明在一起了,怎知道唐柔妹子很轻松地点了头,杜明连阻止的机会都没有就看到你们把这个消息传给所有人了。

「所以把杜明卖给兴欣这件事是真的吗?」你们看到唐柔那么大方就连参观杜明房间的意欲也没了,直接就问杜明会不会转会了。

「我们转会期的打算还不打算公开,多谢大家的关心。」江波涛就把大家赶出去,之后帮杜明关上门了「虽然是这样,但是请你们要多多支持小明和唐柔啊。」

你们点头之后就被江波涛送到吴启房门,这位把乔一帆带走的刺客房间前,吴启一开门就看到你们这群白眼狼虎视耽耽的样子,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吴启也只好让出位置给你们进去了,果然如江波涛所说,全都是漫画,连手办也看不到。

「原来吴启选手那么喜欢漫画啊?」大家看到经典的七龙珠和银魂放满了房中的书柜上「但这儿不是宿舍吗?为什么都放在这儿呢?」

「买漫画这个习惯是加入了俱乐部之后的事了,因为老是看电脑很辛苦,所以我就想买点书回家看,看了几本小说就觉得无聊,无办法看下去就变成买漫画了。」吴启原来在不好意思的时候会抓颈的,这个小动作在你们眼中看起来非常可爱「看完一本又一本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下一间是于念的房间,在你们参观之前先问大家一个问题。」江波涛就站在宿舍门前看着一群好奇的小狗,大家把相机放下等江波涛问问题「你们知不知道于念什么赛季出道的?」

「……好像是第八赛季?」大家也不明白为什么江波涛会在这样特别提起,但是作为轮回粉丝的你们也有点困难才回答了这条问题。

「是的,我们轮回拿了哪两屇冠军呢?」江波涛很满意地问这条问题,大家同时回答第八和第九赛季,江波涛就接着说下去了「所以你们一会见的不单单是轮回的召唤师,他可是和张新杰或于锋一样出道就拿冠军,还拿了两年加一亚军的新人王,就连微草的小魔术师也没有那么厉害啊!」

「副队!别乱说啦!!」于念应该是听到门外的对话吧,立即打开门想阻止江波涛继续说下去,和江波涛拉拉扯扯那时的于念看到有那么多人就反射性地说「欢迎各位!」

「我帮你打广告啊!我一直也看好你是第一个全明星召唤师的!」江波涛从于念的手脚中挣脱出来「兴欣的拆迁流召唤师快要比你还要有名了!」

原本被于念送进宿舍的你们听到门外的对话又跑出来看着正在宣传自家召唤师的江波涛,拉着于念和大伙儿拍照的江波涛果然还是和兴欣有强烈的斗争意识,在所有人的相机内都有于念的照片之后就满意地带大家去孙翔的宿舍。

 

「孙翔,开门,我不管你今天有没有收拾好,也给我开门!」江波涛应该很心累吧,孙翔打开门那时的表情还是刚睡醒的样子,江波涛看着那个连参观也忘了的孙翔就担心起来,在打开门之前还做了检查,可以看到孙翔平常都很轻松的样子,明明才来了轮回一年,这儿的生活痕迹比江波涛这个已经在轮回生活了三年半的人多。

「这个是横刀吧?」眼花撩乱的手办和模型中其中一位看到柜中有孙翔拿最佳新人时出的横刀手办,威风凛凛地站在新出的不同一叶之秋手办中间。

「你们想不到吧!其实孙翔是很念旧的!」江波涛原本看到整个废墟已经没有方法推广孙翔,但是大家留意到手办就开始帮孙翔说好话「不单单是越云的东西,嘉世的东西也有带过来,大家可以看到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和暗无天日的手办组合的!」

「副队!不要说出来呀!」孙翔原本还是一脸没兴趣的样子,听到江波涛把自己收藏的秘密都卖出来给你们就立即醒了。

「虽然这样,但是孙翔收藏的还是轮回系列的手办,加入轮回之后,你们知道孙翔不单把新出的手办买了,还试着收购过去的手办,大家都知道差不多我们所有角色也有出过手办吧,特别是一枪穿云、无浪和云山乱出过不少版本吧,但是现在除了轮回纪念部之外最多最齐之外就是孙翔最齐了,之前吕泊远决定搬回家住之后,现在他的宿舍也给了孙翔用来放手办了!」江波涛一口气说完这段之后就差点被害羞中的孙翔干掉了。

 

「好了,最后一位,大家最期待也是最喜爱的全明星,我们的队长︰周泽楷!」大家不明白为什么江波涛又会从自己的兜拿锁匙来开门,不过大家也很期待看到私下的周泽楷就没有人去扣门。

「小周,我带人来参观。」江波涛看起来像回家一样,进门就和周泽楷打招呼,看到周泽楷拿出经理送的糖果给江波涛那时,大家不知觉在包包内找起墨镜起来。

大家原本还有很多东西想问周泽楷,但是看到江波涛正在顾着回答周泽楷,大家就自觉在房内转来转去,大家原本也没有找到什么,应该是江波涛和周泽楷事前特别做了准备吧?

大家正当想放弃八卦那时就发现在镜柜内发现了另一支正在使用的牙刷。

 

-完-

评论(8)
热度(3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