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十三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我也很想被被周队长的眼睫毛给扎到。


第二十二章

 

---分隔线---

 

一路回想起那张接吻图,还有下面那句︰『最新的访问出了,小周是181CM而小江是176CM,大家来看看合比例的接吻图吧!那么近一定会被周队长的眼睫毛给扎到,红了的地方就再加多一个吻吧!队长!(´,,•ω•,,)♡』江波涛已经跑到没影了。

「现在的小江应该还在接受自己全新的身份,新的轮回总受吧。」吴启说罢就和吕汨远一起看着杜明。

「不要因为自己比我高就……,等等,小江比我高一CM吗?」杜明突然发现,自己还是最低下阶层就静了下来。

「哦,原来小明你还没有退位让贤。」吴启看着杜明被新资料吓到的样子再次集火「你原来那么喜欢我们。」

「屁屁屁屁屁屁屁!我还有长高的空间的!!而且上次身体检查我还没有发热!我下次一定会更高的!」杜明啊,话唠真的是你们剑客的死穴「而且,小江的头发是自然卷,所以才会比我高!」

「你不会打算把头发变成刺猬头吧?你不合适那种的。」吕泊远看到杜明提起发型就想起之前他妙想天开的一个建议︰剪刺猬头之后用定发胶。

「你们别管我!!」杜明看着一个已经有180cm的人还要这样妨碍自己,立即向外跑了出去。

 

「江?」看到江波涛失魂落魄的吃完晚饭,比刺客还要隐形地回房间的周泽楷慢慢打开房门「看网页?」

「小周,我问你啊,你知道什么是暗轮回吗?」把电脑转到周泽楷面前,对这个自由的社会感到无比的痛心,能力那么高的人为什么要这种方法来浪费呢,你们应该好好接受训练之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知道。」原来是知道了轮回黑暗面才会变成这样,暗轮回的事,周泽楷一早已经知道,毕竟寄礼物给周泽楷本人的女孩子们有不少都是暗轮回的人,最好笑那次是一个包裹内有一份是给吕泊远,一份给自己,之后一打开是情侣手带。

「你知道吗?我们这次的访问可算非常成功,你看看最近多了我们两个人的创作。」江波涛已经从打击中回来了!他一边是暗轮回的创作,另一边是一份正在做统计的试算表。

「的确这种速度不算非常快,但是我真的感受到他们在接受我加入轮回了!」

「嗯。」

 

训练室内

「小江,你那么快就从打击中回来了啊?」吴启虽然很喜爱开玩笑,但其实你问他会不会担心江波涛的情况,答案是肯定的「其实他们不是恶意的……」

「我没事,我从贺武来之前,我也知道有人创作这种东西。」江波涛看到吴启忧心的样子,也笑了笑,轮回果然是一个好地方「只是真的看到自己成了主角就……。」

「放心吧,上次我发现有粉丝把残忍静默画在我的相片一旁那时,我真的被感动了,所以他们真的对轮回很有爱啊。」吴启怕江波涛对这样事会介意就立即把这事的好处也说出来了。

「哈哈,我也想无浪立到我身旁。我真的没关系的,很快就会调节好的了。」江波涛开始理解明星生活的坏处,但为了荣耀的话,他一定会紧紧抓住那个机会。

 

「你知道吗,我昨天做了一份统计,大明哥的同人数量果然是最少的。」


第二十四章

评论(11)
热度(3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