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二十四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昨天讨论完,我更新是因为我有手速我任性。

我就说︰「我一点也不任性,我是可以不更新的!(自豪)」(你滖滖滖滖滖滖滖滖)

明天放170粉的点文,大家么么哒。


你们会嬴也会输啦。(๑•́ ₃ •̀๑)


第二十三章

 

---分隔线---


过了那么多事后,第六赛季后半终于开始了。

今年微草卫冕之心强得可怕,王不留行的攻击已经很强,但最令人辛苦的却是治疗之神。江波涛才刚开始把轮回队长及其他人连结起来的战术很快就被他们扑杀了。

记者会后的周泽楷看到在记者会上用尽精力的江波涛蹲在水机的旁边按着刚刚因压力而疯狂加速的心脏,这也不能怕他,刚刚转队就要为战略出力不是什么简单事,江波涛不单起了战略作用也身为新加入的队友出席记者会,觉得大压力也是很正常的。

在荣耀内职业无分贵贱,但是你要求柔道开枪就是不合逻辑,所以神枪手的高速操作也是建立于高手速的情况下,周泽楷身为队长、攻坚手、战略所要求的专注及高手速其实远远超过一个刚过生日的20岁男孩子所能负担的,现在江波涛的加入把看似简单的话语给了全新的生命外也减轻了周泽楷的一点重担,现在的确是不太明显,但他们两个的存在将会变成另一种的最佳拍档,看比赛的观众们不懂,但是战队的各位都明白,轮回是因为江波涛而强大的。

「江……还好?」周泽楷慢慢地走近正在冷静的江波涛,虽然他是新来的,但刚刚在记者会上的表现还是令人刮目相待「辛苦了。」

「小周?……」江波涛看到周泽楷用手拍拍他的肩,把他整个人扶正之后拉直他刚刚因弯曲身体而折起的上衣「谢谢。」

「很好。」这是周泽楷对今天第一次融入团体比赛的江波涛的评价,身为魔剑士和自己并肩对抗王不留行及独活时还可以帮手指挥调派其他人外,在被挑衅的情况下果断把无浪牺牲掉送走一枪穿云也是一个妙不可言的战术,因为江波涛已经太明白轮回的核心价值了,不可以任由一枪穿云在这儿陪自己所以才会做出这种交换。记者会上当被问到对微草今年的卫冕信心有何感想时,周泽楷只能说出一句︰『哦』把轮回公关部的小姐吓得毛也掉了一地时,江波涛出口解释了周泽楷的大致意思,还把轮回对夺冠的心也表达给场内的记者时,经理和方明华两人看到记者们第一次被感动得眼框红红的也觉得这可是一种成就「比赛、记者会。」

「呵呵…我也是第一次在那么多记者面前说话呢,你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说呢。」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对自己那么满意也忍不住想抱怨了「假如未来有别人问你对轮回的卫冕信心有何感想时,请给我好好地把这句说出来︰『我对轮回卫冕很有信心。』但是我想问你啊,你是不是对微草的卫冕有点怀疑啊?我刚刚看你神情不是坚定呢。」

「嗯,很难。」周泽楷很认真地想过这年的走势觉得微草强势不可能走那么远吧「我们。」

「对自己那么有信心啊?那么队长大人快点说说下次的战略吧?」江波涛看到周泽楷露出那么有信心的表情也对他开起玩笑来「咳咳,周队长您好,请问你觉得轮回的一人战术如何?」

「不好。」周泽楷可是拿下最佳新人的大神之一,有脸有操作的新宠,但他是第一次在其他人面前说出这句「团队。」

「呵呵,小周这种说话不能说出去啊,不怕我把你的小道消息卖给记者吗?」江波涛其实也猜到周泽楷应该是最讨厌一人战队这个名的人,但当这位队长居然就这样说出来也要好好教训一下「咳咳,周队长您好,你不喜欢一人战术的话,你喜欢什么战术呢?」

「会嬴的。」


第二十五章

评论(2)
热度(3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